close
耶 ~
我 今 天 重 新 開 辦 了 一 個 新 帳 號

因 為 今 天 心 情 不 好
很 多 人 喜 歡 提 到 他 的 名 字
我 不 太 高 興
我 真 的 不 喜 歡 他 了
不 要 再 把 我 跟 他 扯 在 一 起
不 然 我 真 的 快 哭 了

算 了

今 天 小 辣 椒 (班導) 瘋 了
居 然 對 著 黑 板 行 三 指 禮
X 的 勒
手 酸 死 了
哎 . . . . . .
命 運 真 不 好 . . .
就 快 畢 業 了
班 上 還 在 鬧 分 裂 . . .

唉 唉 唉 . . .

算 了
說 再 多 也 沒 用
掰 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