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妳的精神終於恢復了正常

我能說什麼?
我習慣了
真的
因為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有精神失常

所以呢?
我閃遠一點吧~
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好像不曾吵過架
今天
妳傳紙條給我我
不用打開就知道你恢復正常了
我該高興嗎?
說實在的
還好
說真的,習慣成自然(我說的蠻狠的--)

你說你去花蝶不用我陪,會迷路
說這麼多幹嘛?
就是要我陪嘛~
沒關係~反正我很閒~而且妳恢復正常了
我樂意

看到你說要跟她和好
我知道了
我沒差
有的時候
時間過久了,一切都會淡忘掉
所以
你高興就好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挺你(不過我不參與--)

好吧
放學去了花蝶
恩。。。
有點尷尬
兩個不說話的人
我站中間幫忙牽線
幹嘛啊?
我月下老人喔?
不過,算了
誰叫我挺妳

嗚。。。
勞累的一天---
明天如何?
誰知呢?
我知道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bY  邱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