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電影票
有兩張在蕭a和瑞瑞那



今天
基測終於考完了
把成績的事丟到腦後
今天要去西門町看 神鬼奇航3


可是我不小心遲到了
在家裡跟我媽吵架
吵說要不要對答案
結果耽誤了15分鐘(良心有點不安)


走到半路
又發現沒戴眼鏡出來
炎炎夏日
不想走回家
只好叫阿姨送過來
我去逛萊爾富
還打電話給阿義(催他出門,這又是另一場故事)

我很想打電話跟他們說我不小心遲到了
卻突然想到他們沒人帶手機
哎....能怎樣
拿到眼鏡後就快衝到捷運站了


果然
大家(房.綸綸.瑞瑞.蕭a)都在等我
可是果然還缺一隻
他用衝的過來
算了
來得及就原諒你
來不及你就去受死吧!!


到了
結果,絕色的票只剩下3:50的
看完就六點多了,阿義會來不及回家
沒辦法
只好找別家
走啊走~
發現!!!
正前方5公尺處有小豬(羅志祥)
開始尖叫~
突然覺ㄉ房的身高終於派上用場
(是他發現小豬的,但又是另一場故事了)



走啊走
走到新光
在哪啊?
看到招牌,可是不會走...
都你啦!!死阿義!!
全都你害的,一直在講一些奇怪ㄉ東西
害我想打人!!

前方ㄉ綸綸和房
完全不理後方的我們
走他們的

終於找到了
又排了好長的隊
(我和瑞瑞排,沒天理,應該要男生來排才對吧!!??)

然後
又看了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看完
5點多
反正時間都超過了
就再繼續混吧~(阿義來不及回家了)


本來打算坐公車(310)
可是蕭a的腳踏車停在捷運站
沒辦法~
只好再繞一待圈回到捷運站


快七點回到家
好累
好熱
可是




超爽的

下次~
在一起去玩吧♥

我們幾個
在一起出去玩(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