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我沒有全都打出來,只有打最重要的幾個人
其他的應該會集中在下一篇中




我最棒
最棒的好友
數一數
大概只有7個人吧!
五個知心的人
6個可以相信的人
6個....最好的朋友


首先
是我們A組的
五人幫!!!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你們是最棒
我最好的幫派
別忘記我們之間的五人日記唷!!
那是我們的點點滴滴...
也是我跟我哥ㄎㄧㄤ來的宝貝
現在那本日記
正放在我的書桌上
我昨天晚上
又重頭到尾看了一次
雖然
裡面一大堆無關緊要要的話,也有些很欠扁
但是
也是我唯一留著的一本日記
我真的...
最喜歡跟5人幫一起出去了!!
蕭肖!!!
基測加油!!
你可以的
考完之後
我們5個人在一起出去!!!
約好囉



還有我們三人
我們之間
是最知心的好友
如果沒有妳們
我好多心情都無法抒發出來...



知道我最多最多的秘密
知道我的心情
我知道
雖然平常妳真的很喜歡開我玩笑
但是
最了解我的心情了
所以...
我真的很喜歡告訴妳秘密
因為
妳會給我最棒的建議
是我最信任的建議
是我最先信任的好友
妳可以的
一定可以和劉禹成一起上學的(哈哈)
雖然很多人都不建議妳去讀五專
但是
妳一定有妳自己的理由!!
五專也可以成為郭台銘第二的嘛~(女郭台銘)



我最喜歡欺負妳了
不過妳居然還把布丁吐在我頭上(不可饒恕)
雖然
妳有的時候很喜歡開我玩笑
但是
真正看過我生氣的人
居然只有妳而已
我很少在別人面前生氣的
我已經習慣隱藏情緒了
所以...
妳真的很棒
我跟他有問題
都是先跟妳講(因為他們是同類嘛~)
但是
妳比我幸福多了
要我推薦我弟給妳嗎?(哈哈哈~~~)



妳們
真是最棒的了



傷我最深
影響最深
因為太過多的喜歡
反而造成一大堆後悔
後悔沒提前問你
後悔送你那張滿是罵人的卡片
後悔...好多好多..
卻始終不後悔
愛上你
向你告白
幫你做事
完全聽任於你
才發現...
吃虧的都是我...
哈哈~真是的



我認識了5年
最早知心
最早交的超級好友
本來以為國小畢業後就沒機會再一起了
沒想到命運讓我們在國三同班
哈~
有夠lucky
妳說好要來我家玩囉~
約好了(打勾勾)
I ♥ U  ~
妳是我的晴天


一定有人懷疑,數一數明明就超過人數了
告訴你們,因為5人怎一人是我,一人在其他地方有重複嘛~

哎呀呀~
好多話難以形容
我滿滿的愛都丟在你們身上哪~
我愛你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