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兒子是誰~
我偏不告訴你~~


今天
睡到10點起床(沒辦法,畢業了嘛~又不用上課)
看了一下電視,吃了一下早餐
接著....
打電話!!!(驚)
一定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打電話
沒辦法~誰叫我昨天沒打通
打了一整個晚上我家邱大姐的電話~
就是沒打通
也不敢再打到犬神(←我知道,有人想問他是誰,不過...增加密密性~自己猜~)家了
結果兩個人都打不通~
只好...
算了!!

匆匆忙忙關了電腦
走到阿來去等瑞瑞~(結果天氣太熱,買了一杯甘蔗汁喝)
然後走到捷運站~
兒子還沒來...
邱大姐也沒來...
犬神去補習班...(突然有種衝動想打人...)
去7-11晃一晃
等了15分分鐘~
遠遠的~看到兒子跑過來~(差點就大開殺戒了)
兒子跟我說了一個消息
「邱大姐早上打給我說他不來了」
只有瑞瑞知道,聽到這消息
我臉綠了一半....

雖然說如此~
兒子始終敵不過老媽的惡勢力(?!)
跟著我和瑞瑞一起去了~啊哈哈哈~(第二個犬神)

做了免費接駁車到佳世客~
買了票~
結果...時間太早..沒事做...
居然跑到3樓玩電動!?
看瑞瑞和兒子PK街頭籃球(嗚!好啦...我沒種玩啦~)

啊哈哈哈~
不用說~當然是我兒子獲勝啦~
接著去夾娃娃~
哈~兩隻嫩腳(我會被打...)
老娘夾給你~
噹噹噹噹~
夾了一隻馬力歐給瑞瑞~(兒子...媽媽沒夾給你)
把錢玩完(幾乎都我在玩的)
時間到~去買爆米花~看驚奇四超人去~!

好笑~
內容無法形容...
只能說
很好看~(兒子~約好了~下次要再來看喔~)

看完..
x的...時間還早
去逛超市吧~(發揮媽媽個性)
因為下雨~
去超市買了把雨傘
因為太閒~
去超市買了副撲克牌~
因為很無聊~
去超市買了把扇子(日本風唷~)
這之間~
我手上多了很多垃圾
誰拿呢?
當然是寶貝兒子拿!!兒子就是拿來虐待的嘛!!
當然要幫老媽丟垃圾!!!

逛啊逛~
走啊走~
快5點了...要去坐車了...
兒子也要回家幫他阿嬤過生日~
這下真的要分開了...(啊~老媽捨不得啦~><)
不過...我和瑞瑞也要去謝師宴...ˊˋ
(sorry~兒子~老媽不能送你回家ˊˋ)
下次!!
下次媽媽一定幫你護送到家!!


今天...還沒結束呢~
等下還有下一攤~

兒子~掰掰~
老媽會想你的♥(chu)
下次再找蕭肖一起出去吧!!
5人幫還活著!!
今天很快樂~
掰掰~I ♥ U~兒子~
你是我養到最棒的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