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ˇ熊.如冰.奶茶ˇ共三人




三. 被 點 到 一 定 寫


①熊

②如冰

③奶茶





你覺得①【像許x哲】

你覺得②【好像是我爹】

你覺得③【好喝嗎?】



< 外表 >

你覺得① 【不錯正】

你覺得② 【是女的吧?不過是我爹】

你覺得③ 【好cute】





< 戀情 >

你覺得①如何_【  我  】

你覺得②如何_【  不是 】

你覺得③如何_【 gay 】




我的特徵

壹. 「蜜桃樣」 

貳. 「我爹女兒」 

參. 「購物狂」

肆. 「總是喜歡在心裡設計別人」

伍. 「夠邪惡ˇ發飆很恐怖」


點我的人 【嗨妹】

壹. 「可愛的佛教徒」

貳. 「愛看漫畫」

參. 「罵人不帶髒字」

肆. 「講話很有趣」

伍. 「…(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