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對我說,,她好想念大家





她對我說
她好想念大家
雖然學校很好
但還是很想大家




我知道的
不過...
這是一定要的
沒人不想的
生活了三年
已經習慣了


不過...
既然國中生活都能習慣了
以後也行的
只是暫時見不到面
又不是一輩子都見不到面了
沒問題的
就像妳
有我的手機
知道我家在哪
幾乎每個月要見一次面
那不就還沒斷掉嗎?
我們之間那條線...
還在

雖然我們大家散了

不過會在見面的
妳不覺得
越是懷念一切
以後見面時
會更加的有fu嗎?

沒問題的


雖然分開了
我們的心
還是被一條看不見的羈絆給牽連在一起...

撐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