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日 莊中舞會,有林宥嘉、櫻桃幫、北一成功泰山等學校。       11/10莊中校慶,有空就來晃晃吧。               11/14莊中有日本美眉要來,大家要做準唄。           11/27 最重要的一天,真應該訂為國定假日才對。









今天去陳立繳學費了
提早了一點出門
不過身懷"巨款"
所以不能亂晃
買個水就快快上樓了
沒想到
在一樓電梯前等了好久
不知道10樓哪個死小鬼在玩電梯
停了15分鐘還沒下來
還好有人打電話給10樓的叫輔導老師去看看


繳完了錢後
就準備進教室了
不過
我要補位的說
我不想要做在第16排[很遠,雖然看得到]
狗好像也沒有做在原位[因為他坐我後面]
這時就突然發現
有一雙我很熟悉的鞋子在門前的椅子上
[其實我沒注意到的,是他突然看了我一眼,又心虛的轉過去我才發現]
恩哼~
是狗嘛,看來他忘記我的恩情了嘛
就隨便玩了一下他,看在陳明宏的面子上
就不想在鬧他了
所以我就進去隨便找了一個"看起來"不會有人做的好位置就坐了
之後又發現我忘記拿講義
出去找導師拿,又遇到泳圈
所以就開始哈啦哩~
邊走邊拿講義邊哈啦[導師扣留我的收據要幹嘛嗄!?]

上課~
過的好快
都沒發現時間已經要下課了
因為沒錢[拿去預購舞所不在了]
也就不能去後站買東西
只好
跟著泳圈一起坐捷運回家啦~




後文:
明天要不要去拿號碼牌哩?
聽小乖說要6點就開始排隊?
聽主任說要從B1排到10樓?
我有那種毅力嗎!?
算了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