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埔校慶,我,回新埔



新埔校慶
畢業後的第一個校慶
啊----------
好懷念嗄
雖然今年才剛畢業
不過
好像很久沒看到老師了啦[哭]
老師都沒變耶~
畢業後才發現
國中真的超棒的
還去找楊瑞章老師耶
跟老師抱怨了好多事喔~
[讓老師聽聽我的高中生活嘛]
老師也跟我們講了很多話
摁摁
真不塊是老師
講的話果然有差
開導我對未來的目標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老師喔--------



然後還很不巧的看到陳水扁[真的]

我忘記穿紅衣服了XD
聽說黃莉婷還跟他握手
啊------
我不要再跟妳握手了啦------[把手剁掉!?]

藍軍,綠軍,傻傻分不清楚

嘿嘿
妳可能有上新聞喔
我等下看看有沒有妳[開電視]
雖然"有點"不喜歡他
不過還是很湊熱鬧的看了一下

哈~
台灣人就是愛湊熱鬧嘛
嘿嘿

校慶
真的so great!!!
還被江意梅老師推銷了一杯冬瓜茶

沒關係沒關係
是老師嘛!!


很棒
我想念學校
想念老師
也想念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