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這是今年第一份禮物↓


↑狗送的

還蠻可愛的
不過是12月份的
他說他買錯了...
不過很可愛啦
粉紅色的~♥


另外
在我讀書讀得很累的時候
藍打電話給我耶~
他居然沒有因為考試忘記~
好感動
他還用公共電話打
謝謝你喔~
好高興喔~


今年的願望是

(1) 希望,可以常常和大家見面
(2)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棒
(3) 希望,妳我他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



謝謝傳訊給我的人~
在這禮拜六農曆生日過完前
都還沒正式過完的說
因為...我家的人都過農曆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