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月三日星期日晚上六點,是我們九一二的聚餐。


肚子好飽。

今天912的聚餐,看到了一些平常很少看到的人。
不過大家都遲到,我是乖小孩,我最準時了。
一去就看到雅茵跟嗨妹了,其他人都還沒來,準時的結果就是等人XD
等大家幾乎都到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去,幾乎整間都是我們的聲音

一進去當然就是先找位子再說,我選了沙發椅[因為舒服],跟嗨妹瑞瑞阿茵一桌。
我們兩個兩個共鍋,跟瑞瑞本來以為蔡是兩籃的,所以看到他收掉其中一藍,我們愣了
我跟瑞都以為有兩籃菜的說

還擔心吃不夠,又叫了一盤豆腐,那盤只有10小塊的豆腐居然要價60,吃人
不過還是吃豆腐吃到想吐

王傳閔長頭髮了[!?]義學學還是老樣子[常見咩]小茂茂的K好帥[你是KING]
阿伶今天不能來[ˊˋ]看到好久不見的羨魚,想到阿盛和孟泉沒來[不過有遇到阿盛]

大家聊得好嗨,老鼠被欺負的很好笑,藍藍把苜蓿芽全丟進他那鍋裡,真可憐XD

來之前打電話給義學學,很難過的音調問他真的不去嗎,本來想讓他說要去,結果他說要禮物
我很阿莎力的從我加桌上拿了一塊巧克力要給他。
他居然打來說要50元以上,我很哀怨的拿起拜完的薄荷糖去給他,走到半路良心不安
去買了個10元金幣巧克力給他,還附贈發票,他一邊哀怨的碎碎念一邊吃掉它
拜託,有拜有保又懂不懂阿,發票還有兩百萬唷~
知後他點了一個叫火焰魚的貴東西,明明只有五隻,卻要390元,居然還跟我說沒錢不想來。

最後因為瑞要去修髮,本來想偷偷[?]的先跑掉,沒想到為了結帳還要幫大家收錢。
收錢收的一團亂,算了好久,最後吃掉義學學的十塊錢,跟瑞倒貼二十元,大家這麼嗨就算了。
不過義學學一直唉就是了

翹掉陪藍藍去逛書店,陪瑞去修頭髮買口罩,一起討論去銀行拿水槍搶劫XD

大家都跑去找阿伶,陪瑞花了時間晃夜市修頭髮玩藍球,最後良心不安跑去找阿伶
看到阿茵從遠方衝刺過來抱住我,然後阿伶和五十媽咪從後面子走過來
我和瑞玩著很奇怪的叔叔遊戲[!?]走過去

最後和瑞依依不捨的分開,她還打算把我帶她家:D

打電話給藍陪他聊個天,講一講,突然想到我用手機打
要掛電話藍藍威脅我不能掛,噢,早知道就不打了,真怕他突然從菜市場衝出來逮我
他還威脅我要到我家樓下賭我,真過分的人,早知道就不讓知道我家在哪了。








今天好嗨,我玩得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