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位子一個禮拜了

感覺很NICE

前面一樣還是羅皓壬

旁邊是正咩

後面是大雁

:D

摁,我坐最邊邊噢

不過前幾天早上有風

坐窗戶旁邊好冷XD

這次旁邊不會在有國文老師走來走去 [每次都喜歡走中間]

也比較‧‧‧SAFE!? [老師比較不會關照]

其實某天在國文課看影片的時後

我一直想趴下去睡

可是國文老師一直瞄過來

原因是因為正咩很阿沙力的直接趴

噢,我也想

可是‧‧‧好啦,我會良心不安

所以我很努力的撐完那無聊的一節課

其實,正咩講話很有趣,我一直以為他是很COLD的人

現在坐在他旁邊聽他講話覺得‧‧‧黑矸仔裝醬油噢

大雁本來就很好玩

最近她常叫我思瑄姐姐,害我想起雞皮疙瘩

噁,好可怕的ㄋㄞ聲XD

羅皓壬,摁

還是一樣 [就這樣帶過去了!?]

摁,新位子很NICE

一個讓我想睡覺的新位子,我愛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