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後,特別的不安寧呢!!

下午
先睡個午覺
可是被雨聲吵醒了

一開電腦
不久後
某個小朋友一直來煩我

在他身上浪費了將近一個小時

然後打打網誌

接下來跟吳瑞聊天
吳瑞要在下雨天去游泳,真猛
[不是室外啦~!]

然後在玩一下遊戲
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想完RO,但是我沒安裝片
又懶的下載,所以,算了
剛好我手邊有誅仙跟洛汗
所以就安裝了

可是
誅仙明天才開始公測
所以今天還不能玩
只好玩洛汗
玩一玩雞來鬧我
害我從遊戲裡跳出來
真是
然又又陪幼稚鬼吵一下


今天的午後




真不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