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出門
[ 噢,今天好像晚了四分鐘出門 ]

本來想說結業式,可以不要那麼早去
不過,我還是早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往常一樣
我遇到了那個大部分只要去上學就會遇到的陳義學
[ 見怪不怪了 ]

但是!!有但是噢!!
我再走到那條很多車子那條的時候
我居然遇到了她!!
是吳瑞耶~

我第一次在上學遇到她
其實我一開始沒發現的,是因為那台機車從我面前開過去
然後我要過馬路所以盯著看
然後就發現上面那個人我好像看過的感覺
結果才想起來那是吳瑞~

[ 其實大部分這時候我都還沒睡醒,所以反應會慢很多 ]

哈哈
下了我一跳了
然後就對著吳瑞很大力的揮手

然後就很快樂的去搭藍18了~




奇遇記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