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嗄,今天過得很悠閒欸,但絕對不是 腐爛

今天好像睡得特別晚的說 [暑假頭一遭]

睡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所以洗洗澡就準備吃便當了
可是接下來就沒事做了,本來想說等八點檔重播"娘家"XD
可是等待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我決定來看
"殘酷舞台"~!!!   天啊,小豬真是帥呆了!!!
[雖然我更愛RAIN]


看完娘家 THEN 下去租漫畫來看,哈哈哈
我又把飛輪少年重新看了一次,然後我發現妖怪醫生還蠻好看的
好啦,暑假根本就是漫畫的季節咧~


租到一半小茂茂打來說要來借殘酷舞台,所以隨便借幾本回家了


然後晚上又開始開電腦、吹冷氣、看電視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腐爛的暑假,這只是有一點點糜爛罷了


然後在研究一下物理
摁,看不懂,算了XD




好啦好啦
糜爛的七月十四好就降子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