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ˇ我們今天去淡江農場烤肉

有鵰ˇ杰倫ˇ貝貝ˇ阿潘ˇ鳥巢ˇ雅雅ˇ雞ˇ小吋ˇ還有非音社的人

首先哩 這是鵰的補習班舉辦的

我是去參一咖的  XD   

一大早起來被鬧鐘嚇了一跳,二十分!?我跟貝貝約三十分欸!![嚇]

最近真是太常遲到了 要好好改善一下ˇˇ

烤肉實在很好玩,雖然我們這組的甜不辣丟變木炭了XD

但這就是烤肉好玩的地方-ˇ-

其實淡江農場還不錯ˇ只是稍微偏僻了點,還有游泳池可玩~

大家在那裡玩水玩的好HIGH !!!!!!  

但是我先跑啦所以沒玩到  還有鵰SORRY造成妳的麻煩>"<

然後我ˇ杰倫ˇ貝貝就跑到淡水去玩了

好久沒去淡水玩 其實不錯玩

謝謝杰倫請的巧克力冰淇淋ˇ十塊錢也是錢啊[感謝●﹏●]

晃一晃晃一晃ˇ由於我&杰倫好像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回家了~

到了台北車站上車之後我們又開始拉咧ˇ然後突然想到杰倫不是要在西門下車

哎唷?忠孝‧‧‧新生?啥啊!!!!!!我們不是要回新埔嘛!?

然後我們又匆匆忙忙的下車換到對面[在演喜劇!?]

結果因為在跟我們聊天 所以杰倫就要變成新埔站下車


我跟貝貝就一起回家ˇ然後杰倫走去五號出口搭公車

好不容易電梯已經到上面了

杰倫又叫我往回走說我有東西放在它那忘了拿了

怪矣?我哪時放東西在它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正是我心愛的小甜心卡嗎>﹏<~♥

你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大心]





好啦
遊記結束

今天十分的ˇ開心

最近安分一陣子吧ˊˇˋ摁摁

有誰要約我在跟我講嗄,我考慮考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