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劇場版三"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

話說日本今年就要出死神三了

然後台灣連二能不能出都還不知道

真是的!!!難道不知道小白很帥嘛!?[雖然白哉比較帥-3-]

而且日本都要出DVD了!!!台灣連電影都沒上映!!??

討厭>口<   我很期待耶!!!

我要小白小白小白啦!!!!

噗-3-   我要去當日本人啦!!!




↑這估

是34集的封面

ㄎㄎˇ是涅爾耶ˊˇˋ

久保真的很喜歡爆乳欸>///<

不知道漫博會不會出





↑ 我說ˇ這是家教十九集

話說他應該會在漫博的時候出

我要去把骸帶回家XD

我說阿ˇ十八集的雲雀雖然說棒到極點

但是當然比不上我親愛的骸大人嘛>///<






↑再說,這是二十集的封面

是阿綱欸阿綱ˇ這個阿綱好看多了



↑聽說二十集有內封面

真的嘛真的嘛

台版會有嘛會有嗎

我買兩本都不會嫌多[會嫌錢少不夠買]

噗ˇ誰叫裡面居然是六道骸

我要把全部的六道骸都帶回家ˊˇˋ

骸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