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第一次跟同學講這麼多我家的事~
好久沒講到這件事了說~
這件事
一直是我心裡的瘡疤

唉~
算了~
本來打算帶著這件事進棺材了~
算了算了~

也不可能永遠瞞著這件事~
到時候看身分證就知道了

每個老師都會問這件事~
我也都隨便哈拉一下就混過去了~

唉~
想到這件事~
心痛~心好痛~心超級痛~

看來~
又要很久才能讓我忘記這件事了~

不˙過
算了啦~
為了跟你和好~
這招是我唯一能用的~

唉~
心痛~
不知道痛得有沒有價值啊~??!!
痛痛痛~
痛到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要再讓這件事沉到心底

再讓它消失在這個世界
讓世界上再也沒有這件事的存在
讓我的心麻痺~
讓我的心回到當初的空~
這件事
會成為我永遠的傷~
因為沒人知道
就算她如此對我

我還是無怨無悔的愛著她
不為什麼
因為
這是命運

我一生下來
就被註定的命運
又愛又恨
就這樣
抱著這種心
過完一輩子?
不然呢?
有誰能夠
理解這種痛徹心扉的事
唉~
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