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
我還是不得不承認
我的心
一直都是空的




我的心
一直都是空的
因為害怕受傷害

我的心
一直都是空的
如果受傷
心會很痛~很痛~非常的痛~

我的心
一直都是空的
因為了解被傷害的感覺
那還不如
打從一開始
就不要接受就好

但似乎
我辦不到
我的心還鎖得不夠緊
還是讓許多人侵入了
果然~
又受傷了~
唉~
問世間情為何物?

愛情~友情~親情~
每一種
我都嘗試著去接受
到最後
總是會受傷
那還不如

讓心是空的
讓心是麻的
讓心是虛的

我的心
叫虛空
一切都不敢接受
因為害怕受傷

我的心
曾經發誓過
再也不要接受了
因為
它比任何事物都含要脆弱

其實
我是脆弱的
我逃避一切
隱藏一切
都只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從好久以前起
我對自己說
我再也不哭了

只會讓我在發覺我很脆弱

但或許
發的不夠重
今天一想起那件事
我還是想哭了
如同知道事實的好久以前

眼淚
就算拼命忍
還是忍不住

用mp3
來遮掩這個事實
讓大家覺得
我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其實我
好想哭出來
多久了
從去年的寒假起
就沒再哭過了

現在
還有誰願意借我肩膀哭

好想哭
默默的哭 大聲的哭
隨便
都好
眼淚忍了太久
都快忘了什麼是哭的感覺了

現在
我還是只能忍住眼淚

不能哭
我不能哭出來
拼命的說服自己

不知道
真的有用嗎?

好想說
說不出口
心裡的痛
已經不知到怎麼形容了

就算要說
也無法說出來
因為
心痛的理由
不知在哪

我只知道
我想哭 好想哭 超想哭

想要為那件事做最後一次的哀悼
從今以後
我再也不要想起那件事

想要為未來做個祈禱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受傷了?

想要找個肩膀
好好的哭一場

我想要
得到幸福
但我找不到 沒目標
幸福 在哪?

我不要再讓自己痛苦了
心鎖住
還是會痛苦啊!!

怎麼做
我才不會再痛苦?

怎麼做
我才找的到肩膀?

怎麼辦
我才能找的到幸福?

不知道 不知道
我真的 不知道了
我好痛苦
好難過
我的心
這次要多久才能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