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yu演唱會
  有點想去看,可是好貴ˊˋ



老哥本來要買
可是有不捨得花$
等到真ㄉ想買時
票已經賣完了

唉~
笨老哥

月底
有rain的演唱會~
好想去ㄚ----(吶喊)
可是
票好貴ㄚˊ口ˋ
而且
就算我有$買
我姨也不可能讓我去看

她一定會說
「妳都要基測了,還有時間去追星?妳書讀好了嗎?等你考上板中要去再去!」

我也很想等基測考完嘛~
可是
那時候rain怎嚜可能還在台灣哩------
唉~
不懂我的心哪~~

今天~
我還是好想你~
你都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