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向颱風天一樣  
   可是我去上課了~
 
唉唉呀~
今天很努力的爬起來~
然後去學校上課 



我第3個到班上~



本來轉身就要走了~
可是被阿傑擋住~

唉-------- 

結果人陸續來ㄌ~ 

本來想說嗨妹不來了
因為他很晚才來
還想說她去補習了哩
然後她來了
問她要不要回家
她說不要~
好吧~
那我也不要回家好ㄌ~

結果----
放學時
我輩孤單ㄉ留下來

嗨妹說要跟榕榕講密密(我也要聽拉ˊˋ)
所以叫我自己回家

阿瑞不知道走到哪ㄌ(好像跟北京先走了)
我只好孤單一ㄍ人

結果嗨妹叫我跟他回家
他xㄉ哩!!
還真的哩!!
當他僕人!幫他拿書包!!!

臭嗨妹~妳害死我了~~

我辛辛苦苦的背著兩ㄍ書包~
唉----
我造啥孽ㄚ!!??

嗨妹最近過ㄉ超幸福
好忌妒妳唷>///<

為了妳ㄉ祕密
我跟他回家
當他僕人~

唉呀呀~
歹命ㄉ小孩(我)

不過

算了啦~
秘密講完咪?
我也要聽唷~XD

製作人:
    歹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