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舞會



俺真是嗨爆了
一校慶預演結束就往活動中心衝去
虧我還衝那麼快
根本就超過測百米的速度了
一開始真的排很前面
沒想到前面都是幫忙佔位的,馬上就一個接一個插隊了[跟我班一樣的說XD]
最後離原本的地點超過了100公尺[囧]
排了兩個小時的隊[4:30~6:30 囧]
終於進去了

進去是用"衝"的喔
超壯觀的
我努力衝終於擠進離舞台5公尺遠的地方了[累]
不過前面人好高[恨]
又有校外人士,超擠的[熱啊]


開場是櫻桃幫先唱[我不是很愛的說,唱的歌都沒聽過]
然後就是各校表演了
話說,成功男真是超正啊[帥]
表演的手語舞蹈超酷的
泰山就= = 還可以啦
松山也跟成功有的拼喔>ˇ<
還有北一正咩

最後壓軸
當然是宥嘉啦~~~超可愛的
不過在宥嘉之前還有特別來賓
鴨子[不會特別喜歡的說]
很努力的看完鴨子,然後呼喚宥嘉[嘿嘿,鴨子還沒下臺大家就開始喊了]
宥嘉出場果然造成全場大轟動[啊-----------]
現場的人都狂照相
這時候的我已經被後面的人擠到舞台邊了
的超清楚的
總算沒浪費我的一百元了
當然宥嘉一邊唱歌我就要一邊照像啦[照了好多]
可惜沒握道他的手[差一點說]

沒想到
時間居然到九點了[我不要結束啦----]
還要上5樓拿書包
腳快斷了[從3點就開始站著了]
喉嚨啞了
明天要校慶
沒辦法
繼續,加油吧!!





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