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中校慶



禮拜六是莊中校慶[聽說很多學校在同一天]
早上跟平常一樣[五點50起床點起床10分出門]
走啊走走民有街去公車站
25分到了,本來想說應該可以趕上30分的藍18
結果藍18沒來,又想說可以做918
但是918還是沒來........[愣]
等到貝貝也來了
還是沒看到公車[我快瘋了]
30分過後
本來打算坐計程車去了
這時!!遠遠的看見918來了!![救星啊------]


到了學校[ 還好沒遲到,好像蠻多人還沒到 ]
要準備下去開幕式
經過漏漏ㄉㄥˊ的話後,解放手中氣球啦
然後就健康操~
然後再解散!!!

接著就去閒晃啦[我先跟笑點上去換班服]
先在自己攤位玩個戳戳樂
再跟睫毛.杰倫去晃晃[結果因為睫毛顧攤時間要到了就做罷了]
然後就跟笑點四處去晃
晃到顧完攤位
在找睫毛去晃
晃到鬼屋
就一起去鬼屋玩[還遇到瀞玉他們]
我跟睫毛兩個先進去
結果我一看鬼就狂笑了[怪矣]
睫毛還問我要尖叫嗎...[快笑死了]
結果走沒多久就出來了
就在外面等瀞玉那堆人出來
等好久...睫毛決定打電話嚇瀞玉
結果真的聽到瀞玉在尖叫...[我跟睫毛快笑死了]
等他們出來我們就趕往操場看接力


很難得
我們班接力經過重重難關得了第一組第一名
但是!!!
全年級前五名居然沒有我們啊-----------------[氣]
大家都很失望的說
不過
沒關係的

102是自嗨社
102世界第一

我們自己盡力就好了
未來還要走很長
一定沒問題的



校慶
很好玩
但真的好累唷~~

回家途中還拿大錘子去給嗨妹
多啦a夢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