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跑班




因為明天要去吃蛋糕
所以要跑班
今天就提早去補習了
所以我就把徐連傑一起拉去

因為一個人好無聊

我就打電話找狗明天一起出去
今天一起去補習
原本不確定他會不會去
不過,我就知道他一定會去
每次他跟我扯一扯
結果還不事都順我的意了


然後因為今天去故宮
所以提早放學
我就跟泳圈去搭公西板橋
沒想到居然跑掉一臺
害我又等了一下,才發現,我忘記要等睫毛了[他打電話提醒我的,嘿嘿]
然後一起去吃50元比薩
不過泳圈說補習班要跟我坐,但是="=

其實我....嘿嘿 >///<

詳情請看下一篇!!
不過有鎖密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