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本學生來我們學校


我們班是負責招待的班級之一
要負責代日本學生坐活動
所以今天就沒午睡了[泣]
不過...超棒的!!!

我們先到活動中心演練
然後等日本人來,說了welcome to HCSH.(←莊中的英文縮寫)
還跟他們90度彎腰鞠躬喔>ˇ<
接著每個人要負責帶領一個人跟他們聊天
我找了一個健康美女唷~[皮膚有109的fu~]

不過...
全部說英文果然太困難了啦[哭]
基本介紹當然ok...但是...玉到聊天就只能講台灣英文了啦[哭]
我坐在阿清旁邊
還要兩個人一起討論英文文法耶[泣奔----]
還好...陳淑芬教的英文大概都還派得上用場
雖然不能整句聽得懂
不過大概聽幾個關鍵字就能了改啦
沒想到他們英文好的不得了的說[哭笑不得]
我陪的日本人叫做"魚谷理惠"~
她真的好可愛唷~
我們還一起找向留念,然後交換e-mail~
我們約好等她回日本再來個英文交流[哈]
到時候我就要全部打英文嗄[昏]

我們還交換禮物喔
我買了繪本~[有點小孩子]
不過她好像對台灣繪本蠻興趣的耶[對不起啦~人家不知道台灣本土有啥東東>"<]
然後她送我的是個日本小月曆~
她還告訴我上面的圖案是他們新年的象徵喔[嘿嘿]

好期待跟理惠玩網路筆友喔>ˇ<
理惠理惠~~
我不會忘記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