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人: [ 邱瑄 ]

經紀人: [ 小酷 ﹞

先說好違約金:

年薪一億五千萬不明星雲系幣  沒年假勞健保 ,分紅 上通告 廠商代言的那些錢 你一毛都不可以拿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好,沒問題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盡量,如果我心情好的話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行,我要大家擁有我的快樂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好,我現在很幸福,真的。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好[我才不會跟他吵呢(笑)]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沒問題,只要妳想聽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才沒這麼笨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好,可是妳離我真遠(遙望)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如果妳有空我就交給妳幫忙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已經不是會哭的年紀了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好,妳靠起來很舒服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盡量,可是我不喜歡把負擔給別人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才不會砍自己呢[那別人呢?]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好,一定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當然,只要妳希望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希望,但我現在似乎有挫折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我不知道,現在我好像已經在逃了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好,但妳好遠(再度遙望)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當然,我相信妳講的出口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希望不要有這天,那表示我崩壞了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懂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恩!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 嗨妹 ] 

02. [ 阿瑞 ]←讓妳欠到報台開吧 

03. [ 惠蓴 ] 
 
04. [ 睫毛 ] 
 
05. [ 鋼牙 ] 
 

5個就好,我太善良了(酷:屁)
不想荼毒別人


你覺得[1]如何*//  我的第二個家人,AYU瘋[佩服],很棒的朋友


你覺得[2]如何*//  帥呆了:D 妳最讚了,阿瑞,總是陪我聊些五四三


你覺得[3]如何*//  總是在滴一時間給我祝福,每年節慶的第一封簡訊都是你


你覺得[4]如何*//  叁捌啦~每次都在罵別人叁捌,沒發現自己也是(笑)


你覺得[5]如何*//  哈哈,如果你總是考輸我,我就不會一直虐待你了啦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 很溫柔的感覺(實際就。。。)

你覺得[2]如何 = 酷呆了

你覺得[3]如何 = 很流行

你覺得[4]如何 = 好高喔

你覺得[5]如何 = 嘻嘻,鋼牙JU啦!~




好啦好啦
我手真酸
還好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