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 砍了睫毛

     2. 我要有錢,最好天天從天上掉下來

     3. 我要移名

     4. 我要當第二個達文西=ˇ=[相知道為什麼請看生科課本p25]
     
     5. 我要有許不完的願



[2]。點你的人是


     死睫毛

[3]。你們的關係是 :


     高中同學,聽說他跟我同一間國中XD  


[4]。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蠢

     2. 笨

     3. 數學被盪

     4. 忘恩負義

     5. 重修機率大XD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點我


[6]。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浴缸


[7]。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算了吧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去死吧


[9]。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怎˙麼˙可˙能˙嘛!!:D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蠢了


[11]。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陷害他
     
     
[12]。對他整體印象 :


     勉強OK


[13]。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太親切了:)


[1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善良 單純:D


[15]。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邪惡的人


[1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要太壞就好


[1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們


[18]。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


      [01] 嗨妹

      [02] 潔安

      [03] 老爸

      [04] 瑞瑞

      [05] 派大星

      [06] 熊仔

      [07] 小酷

      [08] 塵塵

      [09] 凡叔

      [10] 阿梓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應該沒有吧....

      【 9 號是男是女? 】→ 男的芭

      【 如果 7 號和 10 號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不可以>"<七號是我的>//<

      【 那麼 8 號和 5 號呢? 】→ 他們不認識吧

      【 2 號在讀什麼? 】→ 不清楚ㄋㄟ~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太久了,我忘了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我怎知...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芭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啦
      
【 7 號呢? 】→ 哎呀~人家已經在談了嘛

      【 4 號是單身嗎? 】→ 他說是就是吧

      【 5 號的姓氏? 】→ 曾雅婷[別打我]

      【 10 號的名子? 】→ 就阿梓嘛!!!
      
【 2號讀哪間學校? 】→ 不知耶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ayu...伊蘇...唉...

      【 9 號呢? 】→ 我的偶像[醫學院的耶~]

      【 3 號呢? 】→ staY超讚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人家名花有主耶

      【 9 號住哪? 】→ 她家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啊災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認識啦~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超越認識的˙ˇ˙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忘了,有嗎?

      【 10 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當然啦~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 人家有老公了耶
噢,死睫毛,我打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