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媽的,是哪個白目←第一個反應,先罵再說

2. 回到家,你(妳)會先做什麼?
     開門,不然要怎麼進家門嗄=  =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想當什麼是我能決定的嗎?可以的話我想當神[死亡筆記本看太多了]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義大利,我對黑手黨一直很有興趣的說 [我愛莫理里尼♥]

5. 如果可以 "哈雷嚕亞 CHANCE" 妳(你)最想回到過ㄑ改變什麼事情?
 我絕對不會再一次用腳踩蟑螂 [真噁]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跟我第一個想到的人講,不過大部分是悶著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不知道,看情況

9. 哪種事會讓你很在意?
 別人的事

10.如果你是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是?
 1。rich 2。 rich 3。rich!!!!

11.如果你能隱形,你會做什麼事?
 我要上台大

12.放假最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睡到中午再出去玩通宵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這個是秘密

14.最喜歡什麼?最討厭什麼?
 喜歡,有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最討厭,打蟲‧‧‧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我想嗨的時候陪我嗨,想安靜的時候陪我安靜
 難過的時候會鼓勵我,生氣的時候會讓我冷靜
 這一切都只是互相的,我對他也亦然  
 我希望他有點宅[因為‧‧‧宅過來,讓我們宅一快~]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摁對,新埔是好學校出好學生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一台事務機ˊˋ

18.請問你宅不宅?
 看心情,心情不好會很宅

19.請問你交了男(女)朋友,會變嗎?
 變什麼?個性的話不會巴

20.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摁,以後有前途!! XD

點我的人就是
 
陳多啦先生~

哈哈哈!!!被我點到的是:

今天心情好,不點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