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的全家福XD

還有前面的小粉紅是花椰菜~
今天去陽明山,本來想說應該是一天快樂的郊遊
事實卻‧‧‧
早上先跟貝貝、黃建智、泳圈、睫毛、大雁、欣憓、筌翊憶起去摩斯吃早餐
然後回學校集合
接下來很嗨的在車上大唱歌去陽明山~
唱到一半發現窗外是霧茫茫的一片
噢,好久沒看到這種畫面了
然後就好像到了所以就下車,可是小情歌還沒唱完誒>"<
然後就是其實外面還蠻冷的,根本用不到防曬油[我也還沒擦]
然後就‧‧‧爬啦~

但是!!
媽呀‧‧‧我是很喜歡站在高的地方啦
但是這也太高了吧!?根本看不到頂嗄~
[ 這裡沒有照片觀賞,因為我走到快虛脫了 ]

話說,真不快是小油坑
好臭,都是硫磺味,而且真的很熱
還好我沒滑下去,不然我就見不到大家了XD
事實證明,陽明山真的是火山誒

經過千辛萬苦、千嚴萬壑!?
我終於抵達主峰啦~好感動
海拔1﹒8公里,真是佩服我自己
可是接下來又發現,這裡好像不是終點吼?
終點是在東峰在過去耶!?
還好剩下一公里,都走那麼長了,好像不差這一點

然後又經過重重難關
那樓梯真是太恐怖了,我不怕高,但是那樓梯會滑阿ˊ口ˋ
滑下去就不得了啦~
所以幼小心翼翼的到了七星山東峰
噢,我真厲害
上面很漂亮,很舒服
下面一片白茫茫,好像我正踏在雲端上XD

休息一下,又出發前往七星山公園去了
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一大片草地
真是太感人了Q_Q

上面那張團體照就是在那裏拍的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到終點之後,真的超~舒服的
不過有點冷就是了

大概休息到一點
就先回停車場去了,這一段路都是下坡,比較輕鬆

回到下面,當然就是先去販賣部嘛~
然後我買了一瓶可樂,真爽快!!

回到車上,當然就繼續唱歌
我還唱了"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廢話!!
豈能被睫毛和黃建智唱爛
這可是新埔的畢業歌哩>ˇ<
虧他們也是新埔的,真是XD

蠻好玩了
很累

腳好痠嗄

我想我大概
暫時不會想說要去陽明山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