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今天哩,是莊中社團幹訓第一天

其實我本來有以點點不想去的[ 因為哩,我有點爬不起來 ]

可是,還蠻好玩的啦,只是太陽很大而已

負責帶我們的是社聯的主席:小鬼~還有兩個好朋友學姊藍采跟小亮~

我們有依照慣例,先自我介紹[ 剛開始場面有點冷掉 ]

不過之後真的超好玩的

還有學長來講怎麼讀書,跟我一樣是三類的耶~
[ 演藝廳有冷氣,好舒服~ ]

聽完就下去吃午餐,我覺得午餐的瓜子好鹹= =

吃午餐的時候是跟藍采一組的,我們還一起批評張x雲 ←某國文老師

樓下真的好熱,所以我們吃飽玩個大風吹又回到演藝廳

果然,演藝廳,我愛你

接下來就是準備聽阿關講學

阿關講了很久,結果居然是‧‧‧

我們社團居然面臨被廢社的危險!!??

然後我們又回到了操場玩大地遊戲

太陽公公好大,可是今天我很喜歡它

因為我們玩得一身濕~因為有太陽公公,所以我頭髮很快就乾了
[ 濕的超爽,還好我有帶衣服去換 ]





摁,今天好玩呢
明天還有一天,好啦,其實我蠻想去玩的
就降~下一篇是放學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