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我跟好多好多人去看驚豔米勒
這是我一直一直都很想看的東西,可是之前因為段考就沒去看了

我們先到捷運站集合,然後一起到博物館去
沒想到哩,博物館外面排超長的,沒想到展出那麼久了還是那麼多人來看
果不其然,裡面人潮真是擁擠呢[嘆]
結果最後就分散開來看了

畫真的很漂亮,可是有點可惜
就像音樂老師講的,它真的沒有把畫好好保護
手一伸就會碰到畫了,上面不知道沾了多少台灣人的口水
只有拾穗晚禱保護的超好的~
可是拾穗真的好多人在看,所以我只好先跳過
後來看到羅皓壬擠進去了才跑過去看
[去看米勒沒看到拾穗簡直是糟蹋]

如果一個人看畫,真的會掉進畫的世界呢[嘆]
是因為他畫得太好了嗎?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我喜歡沉思吧
可是之後阿~
聽到很多好笑的事呢
害我把看過的每一幅畫都記得清清楚楚的,連圖案都記得
什麼酒家女阿、猩猩、還秀靜哩XD
被她聽到會被打死吧~
羅先生你想像力真豐富!!

之後看完後我又買了一張藏書票,漂亮哩~

然後我們大家就跑到西門町吃麥當當
[好可惜大鵰有事先走了]
到麥當當真的超嗨,還認了"鄒罵"←用台語念
好像嗨過頭,整個四樓都我們的聲音
然後要看電影的就先去看電影了,剩下的就開始打牌了
噢,大家真喜歡完懲罰遊戲
謝謝巴尬豪幫我那一次~感激哩~
之後就都沒我的事了,還有幾次超順手的
之後根本就都是羅先生在押我的牌吧!!??
超‧‧‧你根本就決勝二十一點的主角怎麼沒跟我講!!??

玩膩了,我們就跑到打擊場去等人
噢,我好想玩ㄅㄧㄤˋㄅㄧㄤˋ
可是今天錢真的超過的我的預算了[哭]
雖然這麼說,可是我還是花了三十塊去夾娃娃
好啦好啦,那十塊就算了,是我自己叫你夾的嘛

噢真的好累
隨便玩一玩我居然花掉了六百塊


門票220
畫冊180
書票75
麥當當100
玩遊戲30
買飲料20


噢買尬
錢真兇
這禮拜沒錢了,我報銷了

不過

有價值

跟大家一起去玩

好玩嘛

可是就暫時,不能去玩啦[嘆]

嗄~我想要去打工啦

今天聽到一個六百塊的工作,人家好想去唷~

缺錢啦缺錢

可是之後還有很多事,真的要存錢了,我沒錢了

好慘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