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我要開是走高格調路線

因為之前又不小心跟某人嘴炮起來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我命中的敵人
認識那麼多年有幾次是認真講話的
每次都已經不會在很嗆了
很是只要一遇到他就破功了

我到底上輩子欠他什麼啊!?

不行
我要改過
我不再罵髒話[本來就很少了]
不再罵他嘴賤[好像只罵過他]
噢,說到這
我很討厭罵人家嘴賤手賤的,他真的是第一個被我罵的

真的很討厭跟他吵架耶,受不了自己

還有
以後我又開始靜靜的不講話的時候請叫醒我
因為那表示我又掉進自己的世界了=冥想狀態
那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我會想到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也很討厭這樣
因為我會開始想些世界上悲觀的一面
我也很討厭這樣
因為
我真的比較喜歡瘋瘋的自己


對!
要改要改
請大家阻止我嗄-------



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