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很久沒跟人家玩傳簡訊遊戲了

放暑假前好像三不五時就在玩

可是放假後好像就很少了ˊˋ

最近突然發現手癢了

可是,不知道要傳什麼

突然發現,沒話題了



之前很喜歡有事沒事就傳簡訊去鬧一個人

現在有事沒事都傳不出去,也不知道要傳什麼

沒有話題了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突然就是整個空虛掉

煩耶

好想傳簡訊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傳什麼

你告訴我我有什麼可以傳給你好嗎!?

我很無聊耶 [翻桌]

每天出去玩到很累,回到家後就很無聊

除了瞪著手機發呆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幹麻‧‧‧





其實我有點想念放假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