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吧大老鷹

今天是非音社的成發:飛吧大老鷹

早上出門的時候其實有點後悔,因為很熱

可是跟雞說好了,又不能放他鴿子

今天我好像太早到了,一進校門就看到接待員阿雞黃喬濱

只好在那邊跟他們拉咧,喬濱還是一樣恐怖= =∥

十二點半的時候很準時跟阿佩他們進場去

之後就很多人來了,摁,有很多人,所以我懶得打了

所以一零二又坐在同一排了-ˇ-

非音社的表演真的超好看的

當然,最好看的還是一零二的啦~

阿雞跟雅雅幾乎每個串場都有上台

而且雞雖然腳受傷,可是還是跳的超賣力的

鳥巢的司機也很爆笑

其實聽到快最後的時候我有點想睡覺了,因為肚子餓
[ 哎唷,人家沒吃午餐嘛-3- ]

可是都沒人聽到我的心聲[哭]






飛吧大老鷹~很棒噢!!

之後我就沒聽那些感人肺腑的話了,因為我要陪阿珮先回家[拍謝嗄]





摁,今天真是個愉快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