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點ˇ

(1)  小酷。
(2)  嘆霜如冰。
(3)  熊。
(4)  奶茶。
(5)  嗨妹。
(6)  蜻蜓。
(7)  台客。
(8)  小赤。
(9)  筱涵。
(10) 默兒。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或聖誕禮物

1. 哆啦A夢
2. 萬能手機(多萬能?)
3. 一間房子
4. 世界上所有的電動玩具
5. 一間裝滿書的書房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小酷


五個印象

BL大王。很好玩(?)。有個好媽媽(←啥!?)。很愛貓熊。電腦大全。


拾貳個小題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一棵聖誕紅。我第一次收到一棵植物當禮物呢ˇ而且是我最想要的ˇ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咬咬(笑)ˇ第一次被人咬的說ˇ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哈哈~她已經是我老公啦~(大笑)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一件事。太恐怖了ˇ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比我恐怖(?)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陪我聊天,我好無聊(笑)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比我高。人好好喔~>∕∕∕<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小說漫畫大王ˇ花錢不手軟ˇ心裡不知道在想啥ˇ笑面虎ˇ發飆很可怕(以上皆為不同人講)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誰?我嗎?我很愛我自己(自戀)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更加的陰險(!?)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再多的話都無法形容心理的fu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個朋友︰

A:  隨便想都有一拖拉庫,要我慢慢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