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發點三人就好: 熊(有兩發喔); 蜻蜓(一樣有兩發) ; 如冰(還是有兩發) ;以上三人請連下面那發一同複製,謝啦~



1 今天有微笑嗎?

  恩ˇ

  2 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I’m so happy﹒

  3 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打人ˇ罵人

  4 做什麼事會快樂?

   看天時地利人和
  
  5 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問聖誕老人

  6 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邱瑄

  7 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耶?

  8 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有的話會上新聞吧?

  9 最好笑的事是?

   最近?接到自戀狂的電話吧XD讓我又想打人又想笑

  10 最難笑的事是?

   嗯?會讓我想發飆的事



  怎麼辦題- - - - -

  1 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能怎麼辦?嘴巴黏起來嗎?

  2 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先摸摸看有沒有腫起來

  3 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好恐怖ˇ

  4 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能怎麼辦?叫他們不要笑嗎?
  
  5 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先踢下去(?)再報警處理

  6 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跟他說:干你屁事

  7 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原來他喜歡那種類型啊?加油吧!!

  8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白癡?

  9 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去醫院

  10 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想被打嗎?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拾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令我微笑?
第壹種人:真的讓我想笑ˇ開心的人
第貳種人:讓我打壞主意的人ˇ
第叁種人:讓我不爽的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