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
愛一個人要讓他知道?
我偏不讓他知道...
讓那種若有若無的感覺在我們之間蔓延...

我愛你
我喜歡你

總是
有人喜歡對自己的情人述說著這些甜蜜的言語
我偏不要
我不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
因為
如果真的懂了就懂了
無論再多的話
都比不過那顆真誠的心...

誰說
你是我最愛的一個人?
我並不愛你的人
我愛的是你的靈魂
無論你在哪個軀殼理
你還是你
就算你是個殺人放火的人
只要是你
我都愛

誰說
我任何事情都要順著你的意?
我偏不
看你著急生氣的樣子
是我的樂趣
因為在這一刻
你的心中只有我...


從來
我不告訴你我愛你
因為這種若有若無的感覺
是我們之間特有的...
曖昧......



我相信你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