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問自己


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所希望的未來又是什麼?

每次想到這裡,腦中就是一片空白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的夢想,不知道我的未來。

我喜歡畫畫,但我又不想望這裡走

我喜歡自然,但是她們一直說我一定讀不好

我又開始疑惑,我要選三類組真的是對的嗎?

要升高二了,要面臨選組

嘴巴上說說應該會選自然組

其實我什麼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真正想做的到底是什麼事

從來沒有一個東西,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到底該怎麼選?我突然發現腦中一片空白‧‧‧

原來,我才是個找不到目標的人。



我所想要的未來,到底是什麼?
一片黑暗‧‧‧我沒有未來,沒有目標
我是漫無目的的活在世上,浪費資源?
所謂的夢想,我根本就沒有夢想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當醫生
我以前也想朝藝術方面走
突然不知道,我那時候如果乖乖聽我阿姨的安排
我今天會不會就不像這樣行屍走肉了
不願服從的我,不願服輸的我,看高自尊心的我
不可能乖乖聽別人的命令,那時就是為了反抗他們才不去考美術班
我現在更不可能聽從她們,那我還能幹嘛?

像個沒意識的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