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

大家本來要一起去鮮芋鮮吃冰

可是走到一半,貝貝說手機不見了,所以馬尾陪她回去找

然後我跟羅皓壬也一起陪她回去找了
[ 因為本來就要討論社團的事,沒她還吃什麼冰 ]

回到學校之後,我們就跟貝貝兵分兩路

我跟羅皓壬幾乎走了整間學校,我還一邊打貝貝的手機

還一邊討論社團的事哩[ 這就是羅皓壬說的--萬惡的根源 ]

可是都找不到手機

所以我跟羅皓壬又跑去找路人甲乙[我不認識嘛]跟學長姐幫忙看~

之後結論就是,找了整間學校還找不到,所以她應該是放錯書包了= =



所以她說明天再問問看隊員[ 不然也沒辦法 ]

之後她說要回去把她跟帥哥借的手機還給她,然後馬尾說要回家了

所以我跟羅皓壬就留在學校看漫畫[ 他借的 ]

不久後就看到眼蟲過來說貝貝要在鮮芋鮮討論社團的事
[ 因為她被罵了,不敢回家 ]

所以我跟眼蟲就先去,然後皓壬先去還漫畫



去了之後發現一件更悲慘的事

貝貝的mp4鏡面破了‧‧‧看起來是被壓的感覺

這個啟示在講說:沒事書包不要用丟的

小蝶還留下來幫忙你企劃書[ 噢,妳真好>/////< ]

不久後皓壬也來了

所以大家就開始"開導"貝貝

"教導"她書包不應該用丟的、企畫書要寫些確定做得到的事‧‧‧

摁,還好

小蝶真是太棒了,擬定了一份超完美企畫~~

所以‧‧‧就降

大家論完後也很晚了,貝貝再怎麼不想回家還是要回家

所以就回家了



明天羅皓壬要陪我一起去當墊底的呢~

你已經跳入火坑了

沒辦法

明天!!要加油噢~





就降子
今天真不是貝貝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