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集合,所以今天睡晚點[懶]

今天早上搭918,遇到貝貝和黃狗

到學校,黃狗很堅持要吃早餐,所以叫他自己去買
今天好像大家比較晚到,去的時候只看到雞雞
一邊看企劃書一邊等大家來[貝貝妳辛苦了xd打到一點哩]
好久大家都來了,聽說102可以組成兩小隊了,好讚

今天一整天都在演藝廳
先是聽jacko學長演講
他好強,四屆社聯主席和非音社長
歌唱得好聽耶~還有學長的BBOX超帥的>/////<

之後還有龍一教官來演講 [其實聽到快睡著]

下午還要演戲,我們演社團與學業
緊張的哩~一直都沒抽到我們,原來我們倒數第二XD
不過
好玩阿-------------
黃喬濱突然喊出那段話害我突然講躲進地底中>//////<

之後還選社聯幹部
親愛的喬濱榮獲社聯主席------ [喂!!拍手阿!!!]
親愛的小皓是內公關--------
102果然厲害,菁英班耶!!

其實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分心,因為今天公布補考名單
我很緊張的哩!!
沒想到
哈哈哈!!!我毆趴啦~~

之後我就嗨到爆點了
根本沒在聽台上講話


放學後
先去找阿關
然後再跟貝貝、眼蟲、皓壬一起跑去吃冰
還跑去新莊體育場玩,回到家都快七點半了

明天還要跟大家一起去看畫展~


就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9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